英雄越來越有才!能打能愛能搞笑

真人實事改編

東尼曼德茲 /【亞果出任務】

1940年11月15日出生,東尼曼德茲是美國中情局技術支援行動探員。1979年伊朗人質危機發生,曼德茲想出與好萊塢製片合作「亞果行動」,以考察外景地為理由,成功營救出6位美國外交官員,整起行動比電影還要戲劇化,曼德茲也因此獲頒「情報之星」最高榮譽勳章。本片導演班艾佛列克飾演東尼曼德茲。

葛斯艾弗洛科托斯 /【蓋世奇才】

葛斯艾弗洛科托斯(1938-2005)是美國中情局於阿富汗情報單位的主管,1984年,他與致力於幫助阿富汗游擊隊對抗蘇聯入侵的眾議員查理威爾森合作,進一步提供武裝經費給阿富汗游擊隊,可說是逆轉蘇聯入侵阿富汗的幕後兩大功臣。葛斯艾弗洛科托斯由奧斯卡影帝由菲利普西摩霍夫曼飾演。

型男靓女組

蘇洛&科利亞金 /【紳士密令】

拿破崙蘇洛是美國中情局的頂尖好手,而伊利亞科利亞金則是蘇聯格別烏的最強情報員,冷戰期間兩人也多次展開殊死戰。但理應是敵對的兩方,卻因蠢蠢欲動的第三勢力崛起,兩人也從死敵的關係,變成必須搭檔合作的夥伴。拿破崙蘇洛由亨利卡維爾飾演,伊利亞科利亞金由艾米漢默飾演。

傑克萊恩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改編自暢銷諜報小說系列,歷年來詮釋過傑克萊恩一角的演員包括:亞歷克鮑德溫(【獵殺紅色十月】)、哈里遜福特(【愛國者遊戲】系列)、班艾佛列克(【恐懼的總和】)以及最新一任的克里斯潘恩。傑克萊恩不靠3C科技,而是以智慧與分析能力取勝,是諜報電影特務中最有真實感的角色。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別跟她們過不去!6個你絕對不能惹的女人

好萊塢的高富帥 誰是你心中的經典?

下一個007會是誰?目前跳上火線的有…

超養眼!好萊塢男星打造超猛肌鯊魚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