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都會愛上他!誰是最經典版本詹姆斯龐德?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第二任龐德(喬治拉贊貝 飾,1969)

接替史恩康納萊演出第二任龐德的,則是澳洲汽車銷售員兼模特兒的喬治拉贊貝(George Lazenby)。拉贊貝只演出過1969年的【女王密使】,之後就宣佈不再接演龐德一角。拉贊貝的龐德比起康納萊,多了一分浪漫與純真,儘管當時媒體對此片的評語不佳,但現今一般認為【女王密使】一片當年有被過分低估之嫌。

當初,製片布洛柯里是因為看到了拉贊貝替巧克力商拍的平面廣告後,認為他的外型與特質很有龐德的感覺,於是找他來試鏡;根據拉贊貝的說法,試鏡時他意外打傷了跟他對戲的動作特技,而這一拳也讓製片們決定大膽起用這位沒有演戲經驗的汽車銷售員。當時電影公司提供拉贊貝7集的合約,但拉贊貝聽信經紀人之言,認為在追求嬉皮自由的70年代諜報電影沒有未來,因而堅持退出。

少了她們要看什麼!6任龐德竟然纏綿過這麼多位女郎...

真的是迷死人了!龐德接班人選可能是他?

007主題曲原本可能是他!「電台司令」公開【007惡魔四伏】同名主題曲《Spectre》

能打能愛還要能搞笑!諜報電影越來越有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