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一定要問:「你看星際大戰了嗎?」

世界娛樂中心    

● 新機器人誕生 ●

BB-8是由編導亞伯拉罕發想出來的新款機器人,而它的生命則是始於一張餐巾紙。亞伯拉罕在紙上畫出一大一小的球體,並替它取名為「BB-8」。這個角色在接下來的續集中將會和前輩R2-D2以及C-3PO一同效力於反抗軍英雄。

 不過真正讓BB-8 走進【星際大戰】電影宇宙的,則是Neal Scanlan 工作室。這裡的工程師最後真的打造出一個絞鏈模型。「BB-8 可以轉動它的頭、看向別處,還能重複細看或是做出驚嚇狀與發怒狀,我們最後還真的替它找到一套能夠表情達意的動作語言系統。」人偶操縱師布萊恩赫寧(Brian Herring)解釋到。在電影拍攝期間BB-8 尚未研發完成,但現在市面上已有可以用手機遙控的BB-8 玩具問世。

 不過,提到BB-8這個名字,有人開玩笑問導演,難不成導演是拿自己製作公司「Bad Robot」的合作夥伴布萊恩伯克(Bryan Burk)的第一個字母來取名?「絕對不是這樣的,」大笑不止的亞伯拉罕接著開玩笑地說,千萬別跟他的合夥人說;但其實BB-8的靈感,是來自於這個機器人的外觀,「看起來就像是字母B,至於8,則是兩個球體的形狀,再加上念起來朗朗上口,所以就這麼命名了。」

準備好當星戰迷了嗎?先來回顧一下經典【星際大戰】系列電影

珍藏指數超高!【星際大戰】系列經典海報進化史

黑武士反派大業換誰做?全新反派凱羅忍!

影迷必蒐!看了一定都超想收藏的星際大戰周邊

不再需要他們?被預測可能會淡出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