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精緻細膩的3D視效讓你大開眼界!最精彩的叢林奇幻冒險!

世界娛樂中心   

謝利 / 伊卓瑞斯艾巴 配音

孟加拉虎謝利身上有著人類造成的疤痕,也因此他對人類恨之入骨。這隻令人生畏的猛獸也完全不隱藏自己打從心底對毛克利的憎惡。謝利只有一個目標-讓毛克利與揮舞著火把的其他人類不再對這座森林構成任何威脅。內心深處,謝利一直想對人類進行報復,而首當其衝的正是毛克利。

卡奧 / 史嘉蕾喬韓森 配音

當毛克利被迫離開狼群、在森林深處展開冒險之際,他也成了巨蟒卡奧的獵物。這隻巨蟒利用自己誘人的嗓音以及足以催眠人的眼神來魅惑這個小男孩,毛克利發現自己對於巨蟒的誘惑完全沒有抵抗力。

布魯 / 比爾墨瑞 配音

毛克利被狼群放逐在森林深處時,巧遇逍遙自在的大黑熊布魯。過著波西米亞式愜意人生的布魯,因為認識了這個小男孩意外激發了他開始自我內省。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路易王 / 克里斯多福華肯 配音

猩猩路易王統領一群野生猴群,這隻體型巨大的猩猩一心想要探知人類才擁有的致命秘密“紅色的花朵”-火,而他深信,這個人類小男孩身上懷有他想要的資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