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教授專欄》英雄們,好糾結啊!

世界娛樂中心/文字:費文立   

英雄無奈

  本來了,成大事者不拘小節,只要眼界放寬、心胸放大,“無奈”兩個字又從何說起呢?但英雄真的無奈啊,畢竟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拼了命卻得不到該有的回報,這種挫折無奈感,誰沒有過?就算是一介英雄也有無用武之地的境遇;不是只有你我才會對人生感到無奈,英雄肯定命運多舛、強敵環伺,天命近在眼前卻又遠在天邊,那種無力感,怎能不讓英雄淚喊無奈,而類似的無奈感,平凡人如你我肯定很熟悉!

  所以說,為什麼大家喜歡跟著英雄們這麼一部一部的糾結下去呢?花錢自虐嗎?當然不是,而是那些英雄成了活生生的個人縮影,每個進場看戲的觀眾都會從英雄角色中看到自己生活上的為難、糾結與無奈,既然就連英雄也沒比我們好到哪裡去,那我們這些平凡人又有什麼好叫囂的呢?又或者,將自己的不平投射到英雄身上,英雄經歷了兩個多小時的折騰、苦難終於結束後,這一切似乎也跟電影劇情一樣,獲得一滿意的暫時性解套?!

DC的世界來臨!「正義聯盟」有哪些英雄?

【正義聯盟】準備出場!「DC擴充宇宙」英雄電影一路排到2020年

DC【正義聯盟】有他的加入!J.K.西蒙斯將演出重要角色

她確定加入!【水行俠】今年四月開拍

《追星動態》這些明星他們接下來要拍的電影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