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飛黃騰達?漫威與DC電影讓這些導演名利雙收!

世界娛樂中心   

山姆雷米Sam Raimi

已映作品:【蜘蛛人】、【蜘蛛人2】、【蜘蛛人3】
全球總票房:2,496,166,002美元
平均票房:8.32億美元
下一部作品:【World War 3】
名利雙收:★★★★★

80年代以一系列驚悚鬼片嚇出一片江山的山姆雷米,2002年將漫威最受歡迎的英雄角色「蜘蛛人」改編搬上大銀幕,之後更拍成【蜘蛛人三部曲】,如今這三部曲早已成為粉絲心中的不敗經典,3集拍下來,總計在全球賣出近25億美金的嚇人票房,但每一個故事總是有來到結局的時候,儘管後來新力索尼重拍【蜘蛛人驚奇再起】版本,也無撼山姆雷米在粉絲心中的地位。早已脫離漫畫改編電影行列的雷米,最新導演作品則是科幻戰爭動作片【World War 3】。

提姆米勒Tim Miller

已映作品:【惡棍英雄:死侍】
全球總票房:733,135,346美金(截至3月23日止)
平均票房:7.33億美金
名利雙收:★★★★★

這位導演絕對是2016年的新貴與亮點導演之一!勇氣、膽識過人的提姆米勒堅持推出限制級【惡棍英雄:死侍】,不僅大破北美限制級電影的所有票房記錄,如今在全球更是飆破7億美金,如果你仍覺得這個數字不夠…套句嘴砲英雄死侍的說法:“屌”,那麼不妨再跟你說:人家可是只花了5800萬美金就拍出這麼一部好笑好看又好屌的爽片!所以可以肯定的一點是:因為這部片人氣飆漲的萊恩雷諾斯與提姆米勒,兩人絕對會重返大銀幕,續拍續集!

詹姆斯曼高德James Mangold

已映作品:【金鋼狼:武士之戰】、【羅根】
全球總票房:1,031,621,203美金
平均票房:5.15億美金
名利雙收:★★★★★

詹姆斯曼高德早在執導【金鋼狼:武士之戰】之前,就已經是位知名的票房導演,包括【警察帝國】、【女生向前走】、【穿越時空愛上你】、【騎士出任務】以及【為你鍾情】等作品都是出自他之手,所以接拍【武士之戰】對他來說並不是什麼全新的挑戰。而果真在他的帶領之下,【武士之戰】創下更甚於第一集的票房成績,顯然男主角休傑克曼也跟這位導演老手合作得相當愉快,兩人接下來合作推出的【羅根】,大膽以限制級形式推出,也替還會休傑克曼卸下金鋼狼爪的畢業作品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最新整理!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到底有幾部?

挺「緊身衣小夥子」!小勞勃道尼確定加入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

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

《費教授專欄》英雄們,好糾結啊!

當蟻人遇上隊長!【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招募片段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