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這篇就OK!2016 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懶人包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10. 漫威全新LOGO動畫出爐

  過去片頭中招牌翻閱漫畫書的動畫仍然存在,不過最新Logo動畫把字樣變成了「Marvel Studios」,就連配樂也是重新編曲的!從今年的【奇異博士】開始,漫威就會換上新Logo,漫迷們年底進戲院時可以好好欣賞一番!

11. 【星際異攻隊2】預告、電影片段

  座談會上播放了全新的預告及電影片段,可惜展後都沒有上傳供大眾觀看。預告中曝光寇特羅素飾演星爵的爸爸Ego,而席維斯史特龍也出現在預告中,但是角色不明。

  而在播出的電影片段中,可以看到超小隻的樹人格魯特寶寶犯規賣萌,幫助勇度、火箭浣熊越獄。【星際異攻隊2】(暫譯)預定2017年5月5日於北美上映。

12.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電影片段

  【雷神索爾】第三集的座談會上播放了尚未後製的電影片段,但一樣並未上傳曝光。

  在片段中,浩克的戰士裝甲曝光,索爾則剪了一頭超短髮、臉上畫戰妝,兩大英雄在競技場上正面迎擊PK。【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預定2017年11月3日於北美上映。

動漫展登場前搶先曝光!【星際異攻隊2】首張視覺概念圖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正式開拍!雷神開工前悠閒逛大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