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他們的神技相助!那些讓角色活過來的動態擷取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 2006
  這系列中所有的殭屍海盜,都是藉由動態擷取技術拍攝而成,第一集人類海盜一接觸月光立刻秒成殭屍海盜的視覺特效讓粉絲們大開眼界,第二集出場的深海閻王那一臉的章魚觸鬚鬍子,更是令觀眾印象深刻。

【守護者】Watchmen, 2009
  這部在2009年推出的DC漫畫超級英雄電影,雖然沒能賣出超級票房,但卻有一個角色值得一提-曼哈頓博士。其實這個角色的頭(應該說是臉部表情)以及聲音都是演員比利庫達普“提供”,身體據說是一位職業健身師;只能說,在科技的輔助之下,一切還真的能化腐朽為神奇!

【神鬼傳奇】The Mummy, 1999

  這部更了不起了,1995年出品的奇幻冒險動作片則是以木乃伊為主題,在動態擷取技術的幫助之下,不僅讓千年木乃伊在大銀幕上起死回生(包括整個回生過程),更是讓木乃伊題材風光重返好萊塢主流市場!

和大銀幕上看到的不一樣!幕後看這些英雄電影私密照....

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10個你從未發現過的電影客串演出

太爆笑!!電影NG畫面怎能錯過?

幕後跟幕前一樣精采!2015年電影經典幕後照!

有沒有特效真的差很多!這些幕後照真的讓人太出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