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人物出頭天!盤點那些超萌超會唱的【歡樂好聲音】參賽者

環球影業/圖片轉載自網路   

麥可(塞斯麥克法蘭 配音)

  麥可是一隻有拿破崙情結,又貪心又自我感覺良好的小老鼠,他唯一的優點就是他是個受過正規訓練的爵士歌手,唱起歌來就像法蘭克辛納屈一樣迷死人不償命。

  他天生就愛錢愛得要命,總是希望能夠名利雙收,所以他一直都想討好並不怎麼欣賞他的觀眾,而他那種自我感覺超級良好的顧人怨個性最後也會成為他失敗的最大原因。

強尼(泰隆艾格頓 配音

  強尼是一隻超有靈魂感,說起話來帶有濃厚英國腔的大猩猩,他優美的歌聲和對音樂的熱情和他在他老爸率領的銀行搶劫集團中扮演的角色形成強烈的對比。

  他一直都很排斥犯罪生涯,但這卻是他的家族事業,所以他也不得不過著鋌而走險的黑道生活。強尼一直都想當一個歌手,但是他也很清楚如果他身為黑幫老大的老爸知道他參加了這場歌唱選秀大賽,一定會跟他斷絕父子關係 ,所以他才會小心保守他參賽的秘密,過著白天身為一名歌手,晚上身為一名黑道車手的雙重生活。

完整片單!迪士尼經典動畫即將改編成真人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