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全買單!這些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電影並沒那麼「真實」!(Part 2)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後一擊】Cinderella Man, 2005

  朗霍華執導的【最後一擊】,描述美國大蕭條年代,拳擊手詹姆斯布萊達克重返拳壇、再造奇蹟的勵志史實。不過電影卻將他的對手麥克斯拜爾塑造成反派形象,而事實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儘管拜爾的確曾經在比賽時導致對手死亡,但並不是電影形容的那種無情惡棍。他的兒子小麥克斯拜爾就曾公開表示電影將父親塑造成冷血惡人的形象,完全詆毀了父親的為人。

【燃燒鬥魂】The Fighter, 2010

  大衛歐羅素執導的真人實事拳擊作品,劇情描述拳擊手米奇瓦德的拳擊人生。在電影中,米奇瓦德最後贏得了世界冠軍頭銜,但事實上,片中最後那場比賽只有讓米奇在2000年拿到世界拳擊單位次沉量級頭銜而已。

  另外,瓦德家人也對於電影裡的瓦德姊妹很不滿,直指電影醜化了她們,像是凱西,她還曾是80年代的平面模特兒;就連米奇瓦德自己也跳出來說:「你們一定要把我姊妹跟媽媽拍成這副醜樣嗎?」

艾蜜莉亞演得很好啊!A咖演員未獲錄取的試鏡片段

別全買單!真人實事的電影並沒那麼“真實”!(Part 1)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