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mv的咖也太強了!原來他們都客串過這些音樂錄影帶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轉載自網路   

娜莎莉凱麗

歌曲:《Just The Way You Are》Bruno Mars
  【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的混血女主角娜莎莉在火星人布魯諾的音樂MV中飾演他的繆思女神,布魯諾不僅對這位漂亮女星大唱情歌,還把錄音帶裡的膠卷塑成她的模樣,非常甜蜜!

狄亞哥盧納

歌曲:《The One That Got Away》Katy Perry
  有沒有注意到他?以「安道爾隊長」一角成名的星戰男星狄亞哥曾演出過凱蒂佩芮的音樂錄影帶!他在戲中飾演一名藝術家男友,與凱蒂有親密對手戲,但在最後卻因車禍與她天人永隔,而這首歌就是在述說凱蒂對狄亞哥的無盡思念!

莎莉賽隆

歌曲:《Crossfire》Brandon Flowers
  「殺手樂團」的主唱布蘭登首支單飛歌曲就找來好萊塢女星莎莉賽隆站台,實在太厲害!莎莉在戲中飾演一名身手矯健的女刺客,她奮力解救布蘭登的帥氣模樣真的超級殺!

唐奇鐸、傑克葛倫霍、布蕾克萊芙莉、西恩潘、艾美羅森、拉西達瓊絲

歌曲:《Run 》Jay-Z (Feat. Beyonce)
  眾星雲集!好萊塢最具權勢的明星夫妻檔不是當假的!兩人為了宣傳共同合作的巡迴演唱會,請來這些頂級演員為宣傳MV客串演出,他們化身鴛鴦大盜邦妮與克萊德,與眾星飾演的角色都有緊張對手戲,戲劇張力十足!

名人加持超吸睛!那些好萊塢大明星曾客串演出的音樂MV (Part 2)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