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全都是吵真的!他們能演得這麼自然原來是因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心火】梅莉史翠普&麥米古默

  永遠的影后梅莉史翠普育有三個女兒,其中有兩個女兒踏入演藝之路,麥米古默和葛瑞絲古默,但只有大女兒麥米曾與她同台演出母女,分別是1986年的【心火】和2015年的【搖滾女王】。

  【心火】改編自【當哈利碰上莎莉】編劇諾拉艾芙倫的傳記小說,故事披露了她的記者丈夫在她懷著孩子時有了婚外情,電影由梅莉史翠普主演,麥米則是飾演她的女兒安妮,據悉當時梅莉為了保護年幼的麥米,還幫她取了假藝名。

【好孕臨門】萊斯莉曼恩&麥蒂艾帕托&艾瑞絲艾帕托

  和製片導演老公賈德艾帕托有兩名可愛女兒的萊斯莉絕對是超級星媽!在兩人製作演出的喜劇電影【好運臨門】、【命運好好笑】和【40惑不惑】等片中都可以看到萊斯莉與兩位女兒共演的身影!

  分別出生於1997年的麥蒂和2002年的艾瑞絲,除了演出多部老爸製作的影視作品外,大女兒麥蒂也開始向外接觸,拍攝不同類型的作品。不過對於她們在【好孕臨門】裡的表現,導演老爸曾吐槽表示這對姊妹在現實生活中經常吵架,所以在電影拍攝的當下,她們反而更自然地表現討厭對方的感覺。

【大開眼戒】湯姆克魯斯&妮可基嫚

  阿湯哥和妮可基嫚這對金童玉女在1990年結婚,9年後兩人以夫妻身分演出【鬼店】導演史丹利庫柏力克執導的驚悚遺作【大開眼戒】。故事講述醫師丈夫發現在藝廊工作的妻子疑似出軌,而展開一場危險又刺激的性愛探索旅程。

  兩人在電影推出後2年就訴請離婚,不少人猜測這次合作是造成分手的導火線,但妮可曾親筆寫信向外媒表示這部電影並不是造成兩人分手的原因,「那時我和湯姆非常親密」,妮可也不諱言提到導演想藉由他們的婚姻關係替戲裡夫妻的性愛生活增添真實感,「但很顯然地那不是真實的我們。」堅定地為婚變闢謠!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