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失控!這些熱門影集的演員都曾爆發激烈衝突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飛越比佛利」

  接下來這個事件就比較暴力了,前提是同戲女星桃莉史貝林說的是真話!根據她的說法,「飛越比佛利」女星香儂道荷堤曾和珍妮加斯在片場上大打出手,「我還記得門被猛然打開,所有人都邊哭邊大叫,然後有人告訴我最後還是男演員們強勢將兩人架開的。」

  桃莉也曾在自己的自傳中透露當時竄升成全美偶像的香儂根本就是擁有全世界了,但她可能是有點傲慢、也沒想太多,當她越線時個性坦率的珍妮就會直接出聲糾正,「她們有時處得來,但有時候就會像那樣大爆炸。」

「美國偶像」

  當「美國偶像第12季」評審名單出爐時,就有不少網友預言直率的妮姬米娜碰上有天后脾氣的瑪麗亞凱莉一定會爆發衝突,只能說網友真的是神算,因為就在劇組剛到北卡羅萊納州進行海選時,她們就因為對一名參賽者的表現持不同意見,而引爆唇槍舌戰。

  根據TMZ握有的現場影片顯示妮姬米娜先對瑪麗亞爆粗口,她憤怒地表示自己不想忍受瑪麗亞的高傲姿態,然而兩人互看不爽的結果就是合作一季便不歡而散。2015年,瑪麗亞曾公開表示參與「美國偶像」是她一生最糟的工作經驗。

再也不想見到你!永遠不用指望看到他們再合作

這樣還演得下去?互看不順眼的同台演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