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還要拖棚下去?這些系列電影真的該好聚好散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十三號星期五】系列
1980第一集問世,2009年推出第12集

  整個系列已經算是把靈魂角色-傑森玩到爛了,誰還記得有哪一集的電影表現稱得上好的?恐怕沒幾個吧。到現在,傑森對觀眾來說就是一個帶著曲棍球面具的殺人狂。

  更重要的是,整個系列不停地砍掉重練。早在1993年的【星期五末日】,電影公司就曾保證這將會是系列最終章,但之後居然還能拍到第12集!

  這種「最終章」的手段也不是只有這個系列用過,幾乎每個好萊塢電影公司都曾玩過,只是手法高不高明的差別而已。

【冰原歷險記】系列
2002年第一集問世,2016年推出系列第五集【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看過系列第一集的人肯定會感到超驚艷,無論是角色塑造、故事鋪陳以及喜感笑點,都讓人欲罷不能。但幾集下來,你是否曾感覺這些冰原時期的動物也該休息了?

  但有小孩的家長可能不是這樣想,小孩子還是很愛這個系列,也因此只要一出新續集,家長一定會帶小孩進戲院觀賞。

  直到目前為止,還沒傳出系列第六集的拍攝計畫,或許電影公司也嗅到了觀眾開始對這個系列倦怠的警訊。畢竟就連曾是大家最愛的史奎特,現在也快讓人笑不出來了!

拍1部片淨賺3億美金!獲利最高漫畫超級英雄電影是「它」!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