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雷雷雷文!>你可能錯過的【蜘蛛人:返校日】驚喜細節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SR/Marvel Comics   

7 唐納葛洛佛
  可別小看唐納葛洛佛在【蜘蛛人:返校日】中的份量。沒錯,葛洛佛飾演的只是一個想搶銀行的小混混,沒料到禿鷹的手下想賣給他的居然是外星科技的致命武器。這個角色之所以重要,其實是從它的名字-亞倫戴維斯-透露出端倪的。

  原來漫畫中,亞倫戴維斯的分身正是「潛行者」(The Prowler)。原本戴維斯是為了行竊方便才替自己打造一身的科技裝備,但是在蜘蛛人說服他棄暗投明之後,他也成為正義的超級英雄。

  除了「潛行者」現身,葛洛佛的對白還默默地向蜘蛛人的接班人「邁爾斯莫拉雷斯」這個角色致敬。原來戴維斯口中的「我有個外甥就住在這一區」的外甥指的就是漫畫中的「終極蜘蛛人」邁爾斯莫拉雷斯。在終極漫威宇宙中,戴維斯與莫拉雷斯是叔姪關係,而這一句話也替未來的蜘蛛人電影宇宙埋下不少戲劇發展的伏筆。

8 美國隊長一戰團隊的孫子
  當演員肯尼斯崔名單出現在【蜘蛛人:返校日】演職員表時,外界就在猜應該會以【美國隊長】中的角色吉姆莫利塔的孫子模式現身?果然大家猜得沒錯!當肯尼斯崔飾演的莫利塔校長跟彼得說話時,身旁的書櫃上就擺了一張祖父穿著一戰軍裝的老照片。

就是這句話!【蜘蛛人:返校日】替【復仇者聯盟3】埋伏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