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級後根本四不像?這些電影尺度原本應該拍成限制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LOOPER   

【浴血任務3】
  老一群8、90年代的大銀幕A咖動作男星來演戲,寶刀未老的他們要耍狠逞兇一點也不成問題,問題最大的是耍狠要耍得有心機,「PG以上、R級未滿」才是王道。根據席維斯史特龍的說詞,「我們希望這部片可以讓越多人看到越好,它非常接近限制級,相信我,就差那麼一點點。」

  只能說,史特龍是老外,肯定不知道什麼叫做「差之毫釐失之千里」!之後,電影票房慘遭滑鐵盧,史特龍也出來認錯:「我相信我們錯很大,以為可以降級來贏得更多觀眾,不過降級的確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大大減低了片中的暴力橋段。」但請問一下,一群動作硬派男星拍打打殺殺的動作片,不玩暴力梗還有什麼好玩?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說來說去都不是查克史奈德的錯,而是電影公司眼中只看得到票房兩個字?這部連預告片看起來都很限制級的超級英雄電影,最後居然只是PG-13。有趣的是,電影公司為了平息眾怒,之後還推出限制級版本的藍光DVD。擺明就是向錢走的策略。

  至於是不是真的限制級版本比較優?相信所有看過兩個版本的人都會給出肯定的答案,甚至還有不少粉絲表示,如果當初戲院版本是限制級,那肯定真的會是叫好又叫座!

這角色不做第二人想?其實這些演員都不是電影公司的最愛!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