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別小看恐怖片!它們都曾拿過奧斯卡小金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歌劇魅影】
  雖然這齣歌劇並不全是恐怖片,但基本上片中的驚悚元素還是足以讓它被歸類為恐怖片一族。儘管1943年由克勞德雷恩斯詮釋的劇場魅影一角成為當年奧斯卡遺珠,但電影最終還是拿下了最佳攝影指導以及最佳美術設計兩項大獎。

【道林格雷的畫像】
  改編自英國劇作家王爾德的同名小說,本片描述俊美的道林格雷以作為魔鬼信徒為條件交換永恆的美貌,年齡只會在自己的畫像中逐漸增加的奇談。儘管是1945年的作品,但迄今依然被視為改編中最棒的一部。最後電影拿下最佳攝影指導獎。

【大法師】
  1973年的經典恐怖片【大法師】至今仍是恐怖迷中的最經典作品。本片當年共入圍了10項奧斯卡獎項,不過最終只拿下最佳改編劇本以及最佳音效兩個獎項。

【沉默的羔羊】
  經典中的經典,【沉默的羔羊】無論是在故事劇情上、演員詮釋表演上以及場面調度上都有卓越的成就。本片共入圍7項大獎,最終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以及最佳改編劇本等5項大獎,是恐怖片中獲得最多奧斯卡獎項的作品。

不是亂嚇人的!這些恐怖片都是真實事件改編!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