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姐女神也受害!好萊塢大亨哈維溫斯坦性騷事件總整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四、最新進展

  今日,【醉後大丈夫】海瑟葛拉罕也站了出來。根據她的說詞,在2000年初,溫斯坦曾邀她到自己的辦公室,暗示她如果願意跟他上床將能得到更多演出機會:「他跟我說想要我演出他製作的電影,然後他又說他跟老婆已經協議過了,出差時他可以跟任何一個女人上床。」雖然從頭到尾完全沒有明確提到上床換演出機會一事,但這樣的暗示已經夠明顯了。

女演員艾希亞阿根杜

  另外,紐時今日再丟出一顆震撼彈。指控溫斯坦不只是涉及性騷,更曾至少強姦3名女性,當中包括【限制級戰警】女演員艾希亞阿根杜。對此,不像之前坦言自己的確有涉及性騷的不當行為,溫斯坦對此則是隨即發表聲明、一概嚴正否認到底。

班奈迪克康柏拜區

  如今隨著性騷事件越滾越大,好萊塢明星們也全站出來表態,從一度被懷疑替溫斯坦“喬事情”的麥特戴蒙與班艾佛列克、到剛演出溫斯坦製作的【電流大戰】的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一路再到梅莉史翠普、喬治克隆尼以及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珍妮佛勞倫斯等,幾乎所有國際影壇明星名人全都出面撻伐溫斯坦的性騷行為。

班艾佛列克與麥特戴蒙傳出替溫斯坦"搓湯圓"案外案

眼睛業障重?這些電影怎麼越看越像?!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