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1月第一週>2017年迄今最佳電影是它們!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當初【捍衛任務】宣布要拍第二集,外界最擔心的就是續集無法突破超越第一集,不過顯然查德史塔赫斯基並沒有往這個牛角鑽,反而是在已經打下的基礎上,進一步探索約翰維克以外的更大世界,也順利帶出更令粉絲好奇與著迷的「【捍衛任務】電影宇宙」。

©Summit Entertainment

【逃出絕命鎮】
  在本片小兵立大功之後,應該會有不少喜劇導演都曾起心動念要導一部恐怖片。編導喬登皮爾的創意十足的劇情安排,不僅讓電影有一般恐怖片少見的深刻嘲諷基調,同時更保留了恐怖片懸疑驚悚的緊張動能,成功替現代恐怖片開創出全新風格。

©Blumhouse Productions

【樂高蝙蝠俠電影】
  樂高玩具公司成功跨界電影娛樂事業可說是有目共睹。繼【樂高玩電影】玩出新創意,系列別傳【樂高蝙蝠俠電影】同樣也有叫好叫座的精彩表現。雖然與DC娛樂聯合出擊,但卻能推陳出新,讓全片最大的敵人不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小丑,而是蝙蝠俠過度自戀的個性。不僅劇情爆笑、動作場面也毫不馬虎,讓看過電影的大小觀眾都能盡興而歸。

©DC Entertainment / LEGO System A/S

盤點2017續集電影,你看過幾部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