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版」【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人物海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13.「奇異博士」
  由英國性格偶像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奇異博士」,應該是所有MCU超級英雄中唯一一個知道這場「無限之戰」真正結局的人。他看過14000605個未來、也說出了「現在我們已經進入終局之戰」,很明顯地,交出手上的時間寶石應該是他審慎判斷之後的唯一可行之法。

©Disney /Marvel Comics

14.「酷寒戰士」巴奇巴恩斯
  【無限之戰】中出現了很多幕令粉絲感傷不已的死別畫面,當中一個就是「美國隊長」眼睜睜地看著多年好友「酷寒戰士」巴奇巴恩斯也化為塵埃的那一幕!由賽巴斯汀史坦飾演的這個角色,歷經了由正轉反再回正的多個戲劇化歷程,也讓巴奇在MCU的份量日漸加重。

©Disney /Marvel Comics

15.「黃蜂女」荷普凡戴恩
  伊凡潔琳莉莉飾演的「黃蜂女」荷普凡戴恩與「蟻人」史考特隆都沒有參與【無限之戰】的戰爭,不過卻是在【蟻人與黃蜂女】片尾片段中與雙親一同化為塵埃,只留下「蟻人」在量子領域之中。不過既然提到「蟻人」,不知道他的女兒以及前妻一家人是否也幸運逃過一劫?

©Disney /Marvel Comics

16.「蜘蛛人」彼得帕克
  最後壓軸的,當然是在【無限之戰】中逼哭廣大粉絲的「蜘蛛人」彼得帕克了。由英國新生代男星湯姆霍蘭飾演的「蜘蛛人」,在發現自己慢慢化為塵埃的時候,害怕地跟亦師亦友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說的「我不想死」那番話,相信至今還是深深印在粉絲的心中揮之不去。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