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劇本流出,但它解決片尾的疑問了嗎?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小丑】正往10億美金的全球票房里程碑挺進之際,現在又傳出本片破了英國一項紀錄:它成為近10年來第一部可以連霸當地六週票房冠軍的電影;在本片之前則是由詹姆斯卡麥隆的【阿凡達】在2009年創下此項紀錄,並且【阿凡達】之後還繼續創下連10周票房冠軍的驚人紀錄。

©Warner Bros./ DC Comics

獨立於DC宇宙之外的【小丑】,由於劇情的高度討論性與爭議性,自上片以來就在網路上造成討論熱度。而在本片編導陶德菲利普斯多次親自出面解釋之後,粉絲對本片的興趣依然熱度不減。而現在又因為電影一份原始劇本的流出,再度引起外界高度聚焦。

©Warner Bros./ DC Comics

<有雷,慎入>

在片中,亞瑟佛萊克因為在現場直播的脫口秀節目中開槍殺了主持人莫瑞法蘭克而完全轉化成「小丑」,之後則是被關進阿卡漢精神病院之中。看過電影的人一定都記得接下來片尾那場阿卡漢精神病院內的對話橋段-穿著病人服裝的亞瑟與一位醫生面對面對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