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基哥」狗仔照紅到變彩蛋!那些你可能沒注意到的電影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Columbia Pictures, © Electric City Entertainment

14.【兄弟情仇】、【神奇大隊長】
維果莫天森在【神奇大隊長】穿的紅白相間襯衫,和25年前他在【兄弟情仇】中穿的是同一件。

© Amblin Entertainment, © Legendary Pictures

15.【侏羅紀世界】
電影某幕中,在格雷(泰辛普金斯飾演)背後掛著一件印有暴龍圖案並寫著「我回來了」字樣的T恤。

© Yoojay / reddit, © Warner Bros.,

16.【銀翼殺手2049】
電影【銀翼殺手2049】中,雷恩葛斯林看起來未來感十足的平板電腦,其實是1920年代的相機板架。

© DreamWorks

17.【怪獸大戰外星人】
若你仔細看,這部由夢工廠製作的電影中,將軍胸前所配戴的徽章上有個「史瑞克」的頭像,看來是顆向同製作公司作品致敬的彩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