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電影還驚悚!好萊塢真實謀殺案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The Wrap   

「NewsRadio」©343 Films

菲爾哈特曼,1998年
曾演出「周末夜現場」、「外星人報到」以及【晶兵總動員】的演員菲爾哈特曼,在安奇諾的家中於睡夢中被妻子布蘭妮歐達爾槍殺身亡;在槍殺丈夫之後,布蘭妮則是舉槍自盡。

「Wizards of the Lost Kingdom II」©New Classics

拉娜克拉克森,2003年
以發明「音牆」製作模式成為好萊塢知名音樂製作人的菲爾史佩克托,2003年在家中槍殺女演員拉娜克拉克森,2009年被判二等謀殺罪成立,目前人依然在獄中服刑。

「Bob& Carol& Ted& Alice」©Columbia Pictures

娜塔麗伍德,1981年
要先說明的是,這樁案件到現在警方依然無法判定是意外還是他殺。好萊塢女星娜塔麗伍德在1981年11月於自家遊艇上不明原因墜海死亡,當時遊艇上有她的明星老公勞勃韋納以及她的圈內好友克里斯多夫華肯與負責駕駛的船長丹尼斯達文。

【神鬼交鋒】©DreamWorks

當下伍德死亡被視為是意外落海,不過6年後警方重啟調查,將調查方向轉向當晚曾與伍德發生嚴重爭吵的韋納,不過始終找不到具體證據足以證明韋納殺害妻子。至今,警方依然無法結案。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