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的沒發現!【暮光之城】中竟然有角色一直提著雞蛋入鏡?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10.修基斯拜倫在1979年的【迷霧追魂手】(Mad Max)與2015年的【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中,都扮演主要反派角色。

© Kennedy Miller Productions, ©Warner Bros.


11.馬龍白蘭度在【超人】(Superman)裡的演出酬勞可能讓現今的演員們仍相當忌妒。

© Dovemead Films

其實不只阿諾在演出時直接看劇本念台詞,在1978年上映的【超人】中,馬龍白蘭度出鏡時間雖然只有短短10分鐘,但他的台詞卻是直接從超人寶寶的尿布上唸出來的。除此之外,白蘭度甚至以高達370萬美金的客串酬勞,遠遠贏過其他演員。

12.【暮光之城:無懼的愛】(Twilight)的艾密特竟然拿著一袋雞蛋趴趴走?

© Goldcrest Pictures

不說還真的沒注意到!在【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上映後12年後,有粉絲才發現這一個超問號的舉動,電影中,由凱蘭魯茲飾演的艾密特庫倫,總是提著一袋雞蛋到學校。雖然不知道真正的用意為何,但網友推測,或許是艾密特需要吃這些水煮蛋補充蛋白質保持身材,畢竟以角色外型設定來說,一個健壯、運動型體材的人,的確是需要攝取不少的蛋白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