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講清楚!凱文費吉談MCU第四階段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黑寡婦】一定上戲院?
進入2021年,不但沒有迎來全人類期待的“後疫情新日常”,反而北半球的大部分國家都陷入新一波連環爆疫情。對於漫威粉絲最掛心的已經兩度延檔的【黑寡婦】最終是否能死守大銀幕一事,凱吉則是這樣回應:「如果我會算命,那我一定告訴你答案。」

©Disney/Marvel Comics

「…我的意思是,在現今這種時候,有沒有自信篤定上戲院都是沒什麼意義的話,因為沒有人知道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你會希望,讓MCU電影延檔一整年應該就夠了,況且現在又有疫苗了。所以我們還是等著看吧。我當然是希望【黑寡婦】能如期在戲院推出,我也期待著能跟大家一起回到戲院看電影。」

©Disney/Marvel Comics

「而我能說的就是,在三年前,鮑伯伊格把我叫進辦公室交代我擬定串流影音平台規劃,也就是現在的Disney+。我們長遠首要計畫就是將大銀幕的MCU故事線交錯結合每週上演最新集數的小螢幕影集故事線,將MCU的成功帶入Disney+,然後再從小螢幕反向帶旺大銀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