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好台」!【孤味】、【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劇組齊聚線上春節特別節目

Netflix   

Netflix助攻台灣影視走出國門,將台灣影視之美帶向全球舞台,透過190國家播映啟動與世界對話機制,讓世界各地觀眾看見「台片正精彩」。

曾在第五十六屆金馬獎中囊括最佳電影和最佳導演等六項大獎的《陽光普照》透過Netflix的全球宣傳,近期奪得休士頓影評人協會(HFCS)2021年最佳外語片,向奧斯卡殿堂再邁進一步!

同時,多部台灣影視作品亦大放異彩,《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獲得美國時代雜誌 (TIME)、紐約時報大力讚賞與深度報導,《返校》也亦獲得美國權威媒體 Inverse 評為「今年最被低估的恐怖類作品」極高評價。

Netflix好台一同歡慶影視好牛年,新春期間《孤味》(2/5上線)、《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同學麥娜絲》以及《返校》影集等精彩節目已陸續在Netflix上獨家播映,是不可錯過的闔家娛樂首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