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客串也不願演蝙蝠俠?他們婉拒這些角色都是為了粉絲!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史恩康納萊-甘道夫

  【魔戒】在一開始被定義為是個充斥著歌曲、虛構角色湯姆龐巴迪跟很多天馬行空的奇異幻想的故事,當時史恩康納萊獲邀演出甘道夫的角色時,看到的就是當時還未完成的劇本。

  1千900萬英鎊的演出酬勞加上三部曲15%的總票房利潤,史恩康納萊拒絕演出甘道夫估計讓他損失了將近2.87億英鎊。而他拒絕演出的原因是:他不能理解怎麼有人可以看懂這個故事,現代的粉絲瘋了才會喜歡這個故事。

  不理會影迷是一回事,但若是請一個演員要花費近3億,還是算了吧!婉拒演出後,史恩康納萊接演【天降奇兵】,一部同樣他也不能理解的電影,不僅票房及口碑都不勝理想,並且連帶影響他提早退休的決定,【天降奇兵】成了他在影壇上最後一部演出的作品。


比爾墨瑞-蝙蝠俠

  這是比較特別的情況,在他被影迷抨擊之前,製作公司就先否決這個選項:在80年代時期,比爾墨瑞曾希望能夠演出“有趣的”蝙蝠俠。

  事實上,蝙蝠俠並不是一開始就是給人這麼嚴肅及冷酷的形象,他在發展期間就像許多超級英雄一樣有很多的改變,自亞當韋斯特演出第三代蝙蝠俠之後,更可以看出這個角色的轉變。

  令人驚訝的是,早期的蝙蝠俠即便在之後的系列電影推出之後依舊擁有一群死忠的粉絲,而比爾墨瑞也在其中。雖然觀眾喜好還是傾向由提姆波頓執導、米高基頓演出的比較“正經”的蝙蝠俠。但墨瑞依舊認為自己可以詮釋出完美的黑暗騎士,可惜我們沒有辦法看到這個組合在現實生活中發生。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幕前幕後差很大!原來超級英雄電影是這樣拍的....

你可能不知道的「蝙蝠俠」有趣事實

2015還沒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下)

別再洗腦啦!你最愛哪一首電影神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