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盤點那些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皇后拉維娜 /【公主與狩獵者】

  白雪公主(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一直是廣獲大眾同情與喜愛的角色,但這一回的電影改編卻放大了無惡不作的壞皇后(莎莉賽隆 飾)。從來,孤獨的角色就不是用邪惡一詞就能輕描淡寫地帶過、交代得了的。

石內卜 /【哈利波特系列】

  【哈利波特】系列越到後面,石內卜(亞倫瑞克曼 飾)這個角色的存在感就越重要、越關鍵。而也是越到系列的後半部,大家才逐漸恍然大悟,原來這個角色不高傲也不邪惡,只是一個非常孤單非常寂寞的存在。

殭屍R /【殭屍哪有這麼帥】

  當世界只剩下殭屍與正常人類,因為愛情而逐漸恢復人性與腦力的殭屍R(尼可拉斯霍特 飾),他無法融入殭屍界、也稱不上是正常人類,就這樣夾在兩個對立族群之間,幸好有愛神伸出援手,解救他於孤立無援深淵。

剪刀手愛德華 /【剪刀手愛德華】

  奇幻世界中的孤獨,因為不具真實感,反而加倍突顯了孤寂的力道,剪刀手愛德華(強尼戴普 飾)正是一個最佳範例。在經歷被人類社會接受又放逐的愛德華,很難想像他內心所承受的傷痛與孤單有多巨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