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尤物】改編17歲天才女作家真實人生的青春愛情喜劇

恐龍妹當自強

  梅惠特曼(Mae Whitman)是影視圈的才女。她最近在NBC影集「為人父母」中演出莎拉布拉佛曼(蘿倫葛拉漢 飾)聰明卻反骨的女兒安珀霍特。惠特曼曾在廣受好評的電影【壁花男孩】中飾演瑪麗伊麗莎白,與羅根勒曼、艾瑪華森及伊薩米勒共同飆戲。她在Netflix的艾美獎影集「發展受阻」中飾演安維爾一角,也發揮了喜劇天賦。

  惠特曼也是配音高手,她為迪士尼的奇妙仙子動畫系列配音,Nickelodeon頻道「忍者龜」裡的角色愛波歐尼爾也由她擔任配音。她在大獲成功的電玩遊戲「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裡為卡塔拉一角配音,她也在「美國龍」裡為本尊「羅絲」與分身「獵龍女孩」配音。她最近則為影集「美國老爹」裡的柔伊擔任配,還在影集「蓋酷家庭」中為好幾個不同角色配音。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梅特曼曾在打破影史記錄的【ID4星際終結者】演出總統的千金。她也曾在【一日鍾情】中飾演喬治克隆尼的女兒。在【真愛告白】中,她與珊卓布拉克、吉娜羅蘭與小哈利康尼共同演出。

從怪咖到 【恐龍尤物】的老師 鄭肯搞笑信手捻來超有戲

童星出身卻成校園箭靶 喬治克隆尼嚇跑梅惠特曼男友

加拿大小鮮肉闖好萊塢 羅比艾梅爾六塊肌成查寧坦圖接班人

正妹靠邊閃!侏儸紀票房稱霸 校園裡也請留意恐龍出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