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7.【潘恩:航向夢幻島】10月9日北美上映/ 10月8日台灣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改編自J.M.巴里的經典創作,這次的新版本保留了原著的基本設定,劇情主軸鎖定在由新人李維米勒演出的彼得潘一角。彼得潘與其他戰爭孤兒們因為被邪惡的黑鬍子(休傑克曼 飾演)綁架到夢不落國,因而一起展開一連串奇幻的冒險旅程,經歷種種冒險,彼得潘也成為每個小朋友心目中的英雄。

8.【走鋼索的人】9月30北美上映/ 10月8日台灣上映

菲利浦佩帝於1974年挑戰在雙子星跟世貿大樓間走高空鋼索,至今大家還記憶猶新。3D劇情電影【走鋼索的人】找來【超急快遞】喬瑟夫高登李維詮釋主人翁菲利浦佩帝、並且由【阿甘正傳】、【浩劫重生】羅勃辛密克斯執導,這樣的幕前幕後搭檔相信可以獲得觀眾的關注及喜愛。劇情描述特技愛好者菲利浦佩帝在得知紐約雙子星大廈要興建時就開始籌備,一直到1974年他與他的團隊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完成了走高空鋼索的壯舉。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下)

喬瑟夫高登李維當爸爸了!?

姊就是豪門!!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女演員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你們去哪裡了?多久沒看到這些明星

他們曾經一起演過戲?你從沒發現的銀幕組合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