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一部!比主角還搶戲的電影經典車款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武器變裝 ● 狂飆快感

【刺客聯盟】

Wanted

  改編自歐洲暢銷漫畫的科幻動作片【刺客聯盟】,找來了狂野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飾演一名效力於「命運紡織」組織的女殺手,而男主角則是找上英國演技派男星詹姆斯麥艾維詮釋一個被組織有計畫吸收的平凡上班族。

  電影中有多場飛車動作戲,但其中最經典的,正是由安潔莉娜裘莉駕車,在高速行駛中從側座接住抱頭半蹲的男主角這一幕。這輛亮紅房車是道奇Viper SRT-10車款,冶豔中又不失霸氣,完全襯托出裘莉在片中的角色的特質,絕對是「香車配美人」的終極經典版!

【驚天動地60秒】

Gone in 60 Seconds

  這部電影同樣也是舊片重拍的翻拍作品,汽車在電影中可說是第二男主角般的重要地位,因為尼可拉斯凱吉飾演的第一男主角,為了拯救弟弟的性命,被迫必須在24小時之內偷到50輛指名的高檔房車。

  片中可說是當今高檔房車的展示秀,一輛比一輛還高貴的名車一一出現在大銀幕上,而最終也是電影男主角最愛、並將她取名為伊蓮娜的車款,則是1967年的車界經典Shelby Mustanf GT500。這輛房車可說是汽車界的無價之寶,目前全世界也僅存幾台而已,難怪會被當成電影中的夢幻逸品。

車比人更搶戲!車迷必看的超搶戲電影經典車款

姊就是豪門!!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女演員

真的回不去了?10位後勢看“衰”的好萊塢演員

山寨版裘莉激似度90%!想找山寨版小布當另一半

先生你哪位啊?!他們拍電影拍到變臉

怎麼可以不認識他?當今最炙手可熱實力演技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