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適合V.S有苦難言?誰是好萊塢最性感光頭?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小古巴古汀Cuba Gooding Jr.
禿頭指數:0
落差指數:2
性感指數:2.5

  在【征服情海】中飾演光頭足球員一角的小古巴古汀,在片中以健美光頭型男的陽光形象,說著中國禪「寬」和「Show Me the Money」的超爆笑台詞,超不搭軋的喜感也讓他爆紅全球,之後再度在【愛在心裡口難開】中嘗試光頭造型。不過近年來似乎堅持守“髮”至上的原則,鮮少以光頭見人了。

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
禿頭指數:3
落差指數:3
性感指數:3

  1988年以【終極警探】中的火爆刑警一戰成名,當時布魯斯威利還有著一頭茂密性感的棕髮;20多年過去了,演出此系列第四集時,髮際線高到不行再加上髮量稀疏的威利,也早成發展出一套光頭掩蓋禿頭的型男理論,成了名符其實的光頭神探!之後曾在【獵殺代理人】中,威利也大玩變髮遊戲,同時以有髮與光頭造型登場演出。

班金斯利Ben Kingsley
禿頭指數:4
落差指數:1
性感指數:2

  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出身自英國小螢幕,直到在【甘地】一片中演出印度國父甘地之後,才瞬間爆紅全球。而班金斯利可能是半因禿頭半因造型的原由,從此就光頭癮上身,直到今日,光頭造型已然成為他的金字招牌。想看到他頂上有毛的造型的話,建議可以看他在【孤雛淚】中的混混裝扮。

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
禿頭指數:4.5
落差指數:2
性感指數:1

  同樣也是因為演出角色而從此光頭造型不離身的,則是以演出電視長命影集「星際爭霸戰」中的光頭艦長畢凱一角而走紅的派屈克史都華;而近年來,史都華又以另一個光頭角色稱霸大銀幕,那就是【X戰警】三部曲中的正派光頭首領-X教授。看來,史都華很有光頭角色的緣分!

認得臉卻叫不出名字?這些面孔你絕對在電影中看過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大家要選哪邊站?

下一個007會是誰?目前跳上火線的有…

【腦筋急轉彎】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追星動態》這些明星他們接下來要拍的電影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