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世界娛樂中心   

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

出生日期:1972.09.06, 43歲

代表角色:【環太平洋】史塔克潘塔考斯特

看漲理由:加入【星際爭霸戰】家族

伊卓瑞斯艾巴在家鄉英國可是知名度頂高的一位,多年來一直名列007候選演員名單之中。在【雷神索爾】系列中演出阿斯嘉門神海姆達爾闖出名堂,之後再以【環太平洋】中剛毅隊長一角走紅國際,最近更加入【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演出陣容,肯定能一路紅下去。

泰隆伊格頓Taron Egerton

出生日期:1989.11.10, 25歲

代表角色:【金牌特務】伊格西

看漲理由:鮮肉特務太搶眼

【金牌特務】是泰隆伊格頓第一部主演的電影,年僅25歲的他憑著電影的熱賣,知名度也一飛衝天,如今已是個具有國際知名度的演員。接下來,他將在【金牌黑幫】與湯姆哈迪演出對手戲,另外也會在【Robin Hood: Origins】以及【Eddie the Eagle】兩片擔任第一男主角。

傑克歐康納Jack O'Connell

出生日期:1990.08.01, 25歲

代表角色:【永不屈服】路易詹帕瑞尼

看漲理由:演技實力不容小覷

雖然是新生代演員,但傑克歐康納的演技爆發力不容小覷,單是看他在【哈里布朗】以及【超危險人物】中的表現,就知道這個小伙子不簡單。之後,他被安潔莉娜裘莉相中,主演改編自二戰真人實事的【永不屈服】,獲得影評一致讚賞。只要繼續穩紮穩打,假以時日肯定能有更驚人的表現。

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

出生日期:1983.08.20, 32歲

代表角色:【蜘蛛人:驚奇再起】蜘蛛人/彼得帕克

看漲理由:脫離漫威宇宙再創新機

安德魯加菲爾德(出生美國、在英國成長與發展的英裔美國人)雖然因主演【蜘蛛人:驚奇再起】系列爆紅全球,但其實在那之前,他早已是個演技備受肯定的新星(主演【心靈鐵窗】及【社群網戰】)。雖然離開漫威短時間內對事業有負面影響,但以他的演技與多元嘗試,這個決定對他的未來而言,未必不是件好事。

英倫紳士特別有魅力?他們都變身美國漫畫英雄

超養眼!好萊塢男星打造超猛肌鯊魚線

他X的荒謬至極!好萊塢女星也有保鮮期?

還不認識他?演技、電力、body都搶眼的麥特波莫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