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被震撼到嗎?EW票選2015年十個最棒的一幕戲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Enterrainment Weekly   

6.【侏羅紀世界】

在最後精彩結局時,當最後滄龍從海底瞬間竄起,解決掉帝王暴龍的震撼畫面。

7.【不存在的房間】(台灣將在2016.2.26上映)

已經獲得第73屆金球獎多項提名,改編自震撼全球的真實事件,【不存在的房間】絕對是2016最催淚的必看電影之一。

【不存在的房間】劇情:小小的房間是傑克的全世界,他與媽媽在裡面遊戲、生活,從未意識到這是座將他們監禁起來的牢籠。就在傑克五歲生日時,媽媽決心告訴他真相,倆人靠著母子間絕佳的默契與信任,策劃了一項大膽的逃脫計畫,但愛與勇氣真的足以面對這真實的世界嗎?

8.【瘋狂麥斯:憤怒道】

嚴格上來說,【瘋狂麥斯:憤怒道】帶給影迷的視覺震撼絕對不只一幕,只能喬治米勒完美打造出全新世代的瘋狂麥斯。但沒錯,全片最精彩的一幕戲肯定就是這場瘋狂追逐戲碼。

幕後跟幕前一樣精采!2015年電影經典幕後照!

IMDB選出2015年最傑出演員!十位明星竟然只有一位「他」

根本看不出來啊!他們竟然都有演【STAR WARS:原力覺醒】!

不再需要他們?被預測可能會淡出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