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飛黃騰達?漫威與DC電影讓這些導演名利雙收!

世界娛樂中心   

---DC擴充宇宙---

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

已映作品:【蝙蝠俠:開戰時刻】、【黑暗騎士】、【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全球總票房:2,463,716,216美元
平均票房:8.21億美金
下一部作品:【Dunkirk】
名利雙收:★★★★★

這位導演相信只要是看過【黑暗騎士三部曲】的人,肯定都能朗朗上口了。儘管在編導三部曲之前就已小有名氣,包括【記憶拼圖】、【針鋒相對】都是評價極高的佳作。不過,要說到真的讓克里斯多夫諾蘭人氣爆棚,那肯定是2008年的【黑暗騎士】,之後在2012年執導全球賣破8億的【全面啟動】,從此奠定了諾蘭的國際大導地位。他的下一部作品則是改編自二戰期間著名的敦克爾克大撤退事件的【Dunkirk】。

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

已映作品:【超人:鋼鐵英雄】、【守護者】
全球總票房:85,3304,501美元
平均票房:4.26億美元
下一部作品:【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名利雙收:★★★★★

2004年,查克史奈德與詹姆斯岡恩一導一編將經典恐怖片重拍成【活人生吃】,從此闖出名堂;之後史奈德因自編自導另一同名漫畫系列【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名震好萊塢。從小看漫畫長大的史奈德在執導全球大破6.6億的【超人:鋼鐵英雄】後成為DC擴充宇宙的帶領者,而當年的編劇岡恩則因編導【星際異攻隊】一炮而紅,兩人應該從沒想過現在居然會各據DC與漫威一方吧?!

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
已映作品:【神力女超人】
全球總票房:820,765,643美元
下部作品:【神力女超人2】
名利雙收:★★★★★

  說【神力女超人】是DC擴展宇宙的一大勝利絕對不誇張,在自家北美市場甚至是打敗了對手漫威的兩大強片!而最大功臣除了飾演「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當然就是執導筒的女導演派蒂珍金斯。這一對合力替DC擴展宇宙打出全新天地的女力搭檔,絕對是2017年的最大嬌點。有趣的是,其實在執導【神力女超人】之前,珍金斯差一點點就是【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的導演了,根據導演的說法,正因為與漫威合作破局,才讓DC注意到她,促成雙方這次的合作。

最新整理!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到底有幾部?

挺「緊身衣小夥子」!小勞勃道尼確定加入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

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

《費教授專欄》英雄們,好糾結啊!

當蟻人遇上隊長!【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招募片段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