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太神了!由一篇文章改編而成的電影佳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捍衛戰士】

  這部當年紅遍全世界的動作劇情片,其實是改編自1983年加州雜誌於5月號刊登的一篇文章「Top Gun」,內容側寫美國位於聖地牙哥的海軍航空基地的戰鬥機駕駛。

  電影由東尼史考特執導、找來湯姆克魯斯主演,這部電影不僅讓阿湯哥從此奠定好萊塢動作巨星的地位,至今仍是阿湯哥的從影代表經典之一;同時,電影也橫掃當年全球票房,賣出超過3億5300萬美金的好票房。

【周末的狂熱】

  這部在當年同樣也是擁有神級地位的經典,改編自1976年刊登在紐約雜誌六月號上一篇名為「Tribal Rites of the New Saturday Night」文章,作者是英國記者尼克寇恩。內容以一名叫做文森的男人的角度來審視70年代紐約狄斯可舞廳文化。

  主演本片的約翰屈伏塔一夕爆紅,至今依然是好萊塢呼風喚雨的A咖,電影對於現今文化影響之深遠,更是曾被美國國會圖書館喻為是「在文化上、歷史上或者是美學上影響都極為顯著深刻」的一部作品。

冰人回歸!方基墨重返【捍衛戰士2】

北美影史票房最高男、女星排行前10!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阿娘威唷!這些驚險場面好萊塢明星不用代打通通自己來!

變身到藝術的境界!這些經典角色讓我們見識到特殊化妝的強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