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大賣歌更紅!那些好聽到不要不要的電影原聲帶

環球音樂/部分圖片、影音轉載自網路   

【猜火車2】原聲帶
T2 Trainspotting OST

  由導演丹尼鮑伊親自擔任音樂總監的【猜火車2】電影原聲帶延續前作【猜火車】的精髓,將屬於英國青少年次文化的另類音樂再次向上提升,並且除了囊括眾多樂史上的名曲之外,加上新一代的頭號樂團及歌手代表作,凸顯了世代交替與電影中人物歷經歲月洗禮而蛻變的意涵。開場歌曲"Lust for Life (The Prodigy Remix)"來自於龐克宗師伊吉帕普的成名作,同時也是前作【猜火車】開場歌曲,這次則由電音團體The Prodigy混音重現,調配出嶄新靈魂。

  一口氣被選用三首歌曲"Get Up"、"Only God Knows"與"Rain or Shine"的新生代另類嘻哈團體小爸爸樂團,以捉模不定的饒舌快嘴和詭譎的背景音樂,透過歌曲完美描繪出次文化的神祕世界;另外,還收錄了80年代名團金髮美女合唱團的"Dreaming"、不朽天團皇后合唱團的"Radio Ga Ga"與龐克樂界先鋒衝擊合唱團的"(White Man)In Hammersmith Palais"等被奉為傳奇的歌曲;最後,地底世界樂團的"Slow Slippy"變體再造,徹底將英倫20年來電子音樂的文化綻放。

好聽到耳朵懷孕!3張絕不能錯過的電影原聲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