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伏特加吃到飽!他們的超over片場要求這輩子沒聽過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丹尼爾戴路易斯

  如果要比方法演技,應該沒有人能贏他。在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林肯】一片中,這位英國演員飾演美國第16屆總統林肯,他不僅複製了這位總統的習性,還專為角色創造了新口音。除此之外,他還要求在片場裡的劇組人員都以「總統先生」稱呼他,就連導演也不例外,最終如此用功要求自己的丹尼爾也以該角色三度奪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大獎。

傑米福克斯

  還沒得獎就有大頭症?當時尚未以【雷之心靈傳奇】拿下小金人的傑米在簽約演出【邁阿密風雲】時就曾要求片酬必須比同戲演員柯林法洛還高,儘管劇組答應他的要求,但傑米便沒有就此罷手。在拍攝期間,傑米不僅帶了一群隨從現身片場,還向劇組開口要一架私人飛機,此外他還堅持不在飛機或船上、甚至是靠近兩處拍片。最誇張的是傑米因為在多明尼加拍攝時遇到當地警方和保全發生衝突槍戰,便決定提早離開劇組,打亂導演麥可曼恩原定拍攝兩種結尾的計劃。

「...這根本不應該出版」!他們超痛恨自己主演的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