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到【終局之戰】!MCU主要演員片酬演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IGN   

©Disney/Marvel Comics

「蜘蛛人」湯姆霍蘭
湯姆霍蘭的「蜘蛛人」首度現身MCU,是在2016年【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暖身登場,當時的片酬只有25萬美金;之後主演個人首部角色電影【蜘蛛人:返校日】時的片酬則是翻了一倍:50萬美金。

© Disney /Marvel Comics

雖然不知道這位新一代「蜘蛛人」在系列續集【蜘蛛人:離家日】的片酬到底是暴漲了幾倍,不過目前已知霍蘭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演出,讓他入袋了300萬美金片酬。

©Disney/Marvel Comics

「獵鷹」安東尼麥奇
安東尼麥奇的「獵鷹」是在2014年的【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首度登場MCU,雖然並不清楚當時的片酬,不過曾有報導指出他在【奧創紀元】的片酬是10萬美金;但如同「鷹眼」傑瑞米雷納,一般預料麥奇主演Disney+的片酬應該會再創個人新高。

©Disney/Marvel Comics

「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
查德維克博斯曼在【英雄內戰】暖身演出的片酬是70萬美金,到了角色獨立起源電影【黑豹】時,片酬就已經漲到200萬美金。有鑑於【黑豹】的叫好叫座,外界推測到了【黑豹2】,博斯曼的片酬不僅會三級跳,甚至還有可能可以拿到票房分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