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的同學會,霍格華茲的同學們現在都在忙什麼?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多姆納爾格里森

演藝成就:比爾衛斯理在【哈利波特】系列中的戲份與其他角色相比並算不多,不過他顯然已經快成為“霍格華茲校友”中最有成就之一的人了。2013年,格里森出演了浪漫喜劇【真愛每一天】、與戴著頭套的麥克法斯賓達主演音樂喜劇小品【Frank】,都有極佳的評價;2014年,就連安潔莉娜裘莉也對他印象深刻,找他演出傳記電影【永不屈服】中的男配角;今年4月也有驚悚新作【 Ex Machina】在北美推出。不過,足以讓他脫胎換骨的,則是今年即將上映的【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暫譯)。

商業價值:雖然還不是票房保證,但是讓我們拭目以待【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之後他的表現。

其他成就:在電影【法蘭克】中,他有自彈自唱的演出。

小結:在【哈利波特】所有演員中,格里森顯然是受角色影響較小的演員之一,這也為他在好萊塢開闢了更多的機會。

知道6個以上絕對是鐵粉!關於【哈利波特】你不知道的是...

全新麻瓜登場!柯林法洛將加入哈利波特外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暫譯)

超妙改編!如果哈利波特配上See you again?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有望演出哈利波特外傳

當英雄前先兼差?「閃電俠」伊薩米勒將加入【哈利波特】外傳?

嫵媚動人不輸本尊!艾迪瑞德曼演出史上第一位變性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