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客串也不願演蝙蝠俠?他們婉拒這些角色都是為了粉絲!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威爾史密斯-決哥

  是的,我們又談到了威爾史密斯,從表面上看來,威爾史密斯因為他不能在【決殺令】裡一槍給李奧納多一個痛快,所以拒絕演出決哥的角色。

  而在電影裡,這個“榮譽”落到了克里斯多夫沃茲身上,有些人認為這似乎是個體面的理由:當房間內有一個擁有強烈種族歧視意識的壞人,理應由黑人神槍手來解決他才對。

  不過也有另一個說法,傳言威爾史密斯婉拒演出可能是因為“形象”問題。正如前面提及,威爾史密斯憑藉個人演出魅力,在好萊塢可以說是票房保證。觀眾喜歡他的原因不外乎因為他形象好、長得帥、會搞笑、動作戲也難不倒他,演出決哥-一個因種族歧視而決心復仇的黑暗角色,與他在好萊塢建立的形象似乎有點衝突,甚至有可能讓他流失部分支持他的觀眾,這可能不是他所樂見的。

  最後決哥的角色由傑米福克斯演出,而威爾史密斯則繼續演出【MIB星際戰警3】,當然以觀眾的身分來說,威爾史密斯還是很愛【決殺令】這部電影。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幕前幕後差很大!原來超級英雄電影是這樣拍的....

你可能不知道的「蝙蝠俠」有趣事實

2015還沒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下)

別再洗腦啦!你最愛哪一首電影神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