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開金口忙翻一票人!幾個他口中“天機”的可能猜測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東尼史塔克將出現在其他漫威電影中

  不可否認,東尼史塔克這個角色在漫威電影宇宙中的份量是越來越重,【復仇者聯盟】系列就不用說了,連【美國隊長3】(暫譯)裡面,東尼史塔克也跟男主角「美國隊長」同樣關鍵!所以,最合理的推測是,「天機」就是東尼史塔克也會在其他即將上映的漫威電影中現身!

  幾個月前,道尼被問及在高掛鋼鐵人戰袍之前,他還會演出幾部漫威英雄電影?他的回答是:「應該接近2位數。」算一算,史塔克現身的漫威電影,包括他在【無敵浩克】的客串以及目前已知尚未上映的作品(【復仇者聯盟】系列、【美國隊長3】),已經來到了8部。所以要達到他說的「應該快到2位數」的目標,那他必須再演出一部漫威英雄電影。

  至於最有可能的電影是哪一部?或許應該是【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因為在那部電影裡,東尼史塔克將會是將黑豹引薦給阿斯嘉諸神的要角。不過,另一個可能性也不能忽略:那就是東尼史塔克與鋼鐵人重出江湖、再闖天下…

漫威幫英雄第三階段電影檔期公佈!【黑豹】、【奇異博士】都定案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