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7.03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Terminator: Genisys

導演:亞倫泰勒

演員:傑寇特尼、艾蜜莉克拉克、阿諾史瓦辛格、傑森克拉克

1984年,阿諾在【魔鬼終結者】中的一句台詞「I’ll be back」成為經典,不僅紅了阿諾(他在第一集還是一介反派呢!),連電影也成為科幻經典。這一回的【創世契機】再度回到1984年的時空,描述未來戰士凱爾與莎拉康納相遇的驚險過程;而阿諾則從原本的未來獵殺者變成保護莎拉的機器人。

WATCH POINT:阿諾在片中“返老還童”的電腦特效以及俐落身手。


7.10

【小小兵】Minions

導演:皮耶考芬、凱爾巴爾達

配音:珊卓布拉克、米高基頓、皮耶考芬

【神偷奶爸】夯到拍續集,但片中最紅的還是那群一片黃壓壓的小小兵,伊伊呀呀盡說些觀眾聽不懂的話,但就是可以笑翻所有人,萌樣堪稱到了影史經典的偉大程度!這回小小兵們甩掉奶爸,自己當起主角,從頭說出他們的歷史,原來他們存在的目的只有一個:服侍史上最惡主人…。

WATCH POINT:耶比多納第,麥踏布拉多瑪多嘎,啊哇哈咖剛@#$#$^*&^…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是時候終結世界末日了!」【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終極版預告曝光

珊卓布拉克邪惡角色曝光!【小小兵】再釋最新預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