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紅土地上的山中宅邸,腥紅山莊的恐怖秘密即將揭曉。

露西爾夏普 / 潔西卡崔絲坦 飾演

神祕莫測的露西爾夏普不計代價只想掩蓋驚人的家族史,但不是所有祕密都可以被埋葬。內向又令人費解的露西爾在艾勒戴爾宅的隔絕環境中長大,她對於愛所知甚少,只能跟弟弟湯瑪斯分享,常常一整天就是彈鋼琴和撿拾宅邸周圍的蛾和蝴蝶。若弟弟把注意力放在別的女人身上,她會嫉妒不已,極力想保護他們之間的親情。露西爾的執念讓她的人性黑暗面不斷滋長,並試圖以她和湯瑪斯不堪的過往綁住湯瑪斯。

艾倫麥克米可醫師 / 查理漢納 飾演

聰明絕頂的艾倫麥克米可醫師具有科學思想,但他也同樣重視情感,並對超自然力量感到著迷。這位眼科醫師是家教良好的完美紳士,從小就對伊迪絲傾心。他留學歸國在家鄉開了自己的診所,才發現這份愛意就跟以前一樣強烈。雖然伊迪絲沒有承認他的追求,但艾倫已經得到她父親的認可,努力爭取她的注意力。即使伊迪絲的父親驟然逝世,他依舊對心上人死心塌地,並決心揭開湯瑪斯的真面目。一旦發現伊迪絲陷入危險,他會毫不猶豫的遠渡重洋拯救她。

【腥紅山莊】編導感謝BC辭演,理由是…

湯姆希德斯頓暱稱鬼才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墨西哥大熊」?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開金口唱歌!重現經典鄉村名曲《Move It On Over》

過分!「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怎麼穿什麼都帥?

血紅色鬼魂出沒片場?嚇壞潔西卡崔絲坦和蜜雅娃絲柯思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