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玩命關頭7】 復仇之路將回到起點!

世界娛樂中心   

保羅沃克告別「玩命家族」

  2013年11月30日,在【玩命關頭】系列中扮演男二角色的保羅沃克,因車禍意外辭世,這位男星的英年早逝,不僅讓全球影迷傷心欲絕,同時也震撼了正在拍攝系列第7集【玩命關頭7】幕前幕後所有劇組人員。

【玩命關頭】片尾曲讓粉絲落淚

  從2001年第一集開始,這群「玩命家族」元老演員們,10多年來演員們彼此不只是幕前幕後的好朋友、更是凝聚力極強的“家人”,保羅沃克的意外驟逝對這群演員而言,打擊之大難以想像。從演員們親至車禍現場獻花致意、到推特上傷感留言,再到鏡頭前的泣不成聲,正如泰瑞斯吉布森所說的:「每個人有他們懷念保羅的方式,但其他人絕對不會知道我們所認識的保羅。」私底下跟沃克感情如同哥兒們的女星蜜雪兒羅卓奎茲,更是難過的天天以淚洗面,「事情發生之後,我們一直聚在一起,聊天談心…;尤其是蜜雪兒,我陪了她4、5天之久,直到看到她終於露出笑容才放心。」吉布森回憶到當時玩命家族成員難過時刻。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