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都會愛上他!誰是最經典版本詹姆斯龐德?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第五任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1995-2002)

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接任道頓演出第五任的龐德,他從1995年的【黃金眼】到2002年的【誰與爭鋒】,共演出4集。延續道頓的詮釋,布洛斯南建構出一個更立體更有血有肉的新龐德,正如他所言:「我想看看這個人的內心世界,是什麼動機讓他選擇過這樣的人生、成為領有殺人執照的殺人機器。」

與道頓一樣,布洛斯南並非首度受邀演出龐德。其實早在1980年他去探班第一任太太卡珊卓哈里斯(Cassandra Harris,在【最高機密】中飾演薛拉芙公爵夫人),製片們就已經注意到他,所以當1986年欲換掉摩爾時,布洛斯南已是勝券在握,只是卡在電視影集「龍鳳妙探」(Remington Steele)的合約,讓他錯失良機。之後卡珊卓罹癌,他專心看顧她直到過世,1994年才正式復工,接下新任龐德一角。

少了她們要看什麼!6任龐德竟然纏綿過這麼多位女郎...

真的是迷死人了!龐德接班人選可能是他?

007主題曲原本可能是他!「電台司令」公開【007惡魔四伏】同名主題曲《Spectre》

能打能愛還要能搞笑!諜報電影越來越有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