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一定要問:「你看星際大戰了嗎?」

世界娛樂中心    

● 黑暗力量再起 ●

 近幾年因演出【紐約哈哈哈】(Frances Ha)、【醉鄉民謠】(Inside Llewyn Davis)等片嶄露頭角的新生代演員亞當崔佛(Adam Driver),在片中飾演反派凱羅忍一角。根據導演亞伯拉罕的描述,凱羅忍並非一般制式的反派,「比起一般裝模作樣的反派,這個角色更複雜;他自己打造出一把光劍,而這把光劍粗糙、危險又粗劣的特質,就跟它的主人一樣;與亞當崔佛合作的過程真的是很愉快,他為這個角色投入的程度真的是相當驚人!」

 另外一個反派,則是由動態擷取擬真先驅安迪席克斯(Andy Serkis,【魔戒三部曲】、【猩球崛起】系列)詮釋的CG角色:「第一軍團」最高統領史諾克。席克斯坦言,在他演出的動態擬真角色中,這是第一個他事前完全不知道角色的最終模樣,至於新反派,「他其實異常的脆弱,儘管他統領著為數眾多的帝國風暴兵,但顯然的,他的目標過於遠大,這也對他造成各種程度的傷害。」

 還有一個同樣重要的反派,那是由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真愛每一天】、【永不屈服】)飾演的赫斯將軍,他坐鎮指揮帝國全新毀滅武器-星毀者基地,談到拍攝本片印象最深刻之處,「絕對是保密到家的功夫了,我連從自己的拖車走到片場的這段路程,全身上下都得用長斗篷包得緊緊的才行!」

準備好當星戰迷了嗎?先來回顧一下經典【星際大戰】系列電影

珍藏指數超高!【星際大戰】系列經典海報進化史

黑武士反派大業換誰做?全新反派凱羅忍!

影迷必蒐!看了一定都超想收藏的星際大戰周邊

不再需要他們?被預測可能會淡出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