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華茲永不敗!身為「哈粉」你一定要朝聖這些地方!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雖然【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已經結束了好幾年,但這股魔法熱潮始終不退,今年11月還將推出外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讓哈迷又能開始期待。身為死忠魔法迷,除了看電影之外,如果想來一場《哈利波特》朝聖之旅,以下這些絕對是必訪的口袋景點。

‧倫敦華納兄弟片廠Warner Bros. Studio Tour London

  位於倫敦西北方郊區里維斯登的華納兄弟片廠,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主要拍攝場地,從2012年3月開始開放給遊客參觀,這裡不但可以看到電影中的道具、服裝及霍格華茲大廳等場景設計,還能一窺電影幕後特效製作;另外也在各節慶假期推出讓影迷參與同樂的活動。

‧阿尼克城堡Alnwick Castle

  在【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與【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裡,當時選擇了位於英國諾森伯蘭郡的阿尼克城堡,當做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場景。還記得在【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裡,哈利波特的第一次飛行課,還有【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裡,榮恩偷開著爸爸的飛天汽車在校園外,最後還撞到渾拚柳。其實這座中世紀城堡相當受到電影和電視劇組的青睞,電影【俠盜王子羅賓漢】與電視影集「唐頓莊園」也曾在此取景拍攝。

知道的絕對都是鐵粉!關於【哈利波特】你不知道的是...

好想養牠們當寵物!盤點【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裡的奇獸明星

心都碎了〜石內卜對哈利說的第一句話的真正意義

哈迷必哭!15分鐘回顧石內卜教授偉大的一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