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準備出場!「DC擴充宇宙」英雄電影一路排到2020年

世界娛樂中心   

 2005年,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主演的【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改變了DC與蝙蝠俠的命運。

 以法蘭克米勒(Frank Miller)所創作的《黑暗騎士回歸》漫畫版本為依據的【黑暗騎士三部曲】(The Dark Knight Trilogy),不僅重新開啟了蝙蝠俠的大銀幕冒險,更因系列中黑暗元素與人性掙扎的基調,讓原本乏人問津的蝙蝠俠,再度翻紅成為新世代超級英雄。雖然諾蘭的【黑暗騎士三部曲】並不包含在DC擴充宇宙之內,但這系列卻是讓DC漫畫開始形塑擴充宇宙的關鍵存在。

 2011年,DC漫畫改弦易轍推出名為「The New 52」的出版計劃,亦即將旗下所有的超級英雄漫畫連載序號全部歸零,並於2011年九月推出52本序號為第1期的連載超級英雄漫畫作品。

 至於電影方面,面對對手漫威積極打造的漫威電影宇宙,DC也自2013年起開始有系統地推出DC擴展宇宙系列,也就是英文簡稱DCEU的DC Extended Universe。

DC的世界來臨!「正義聯盟」有哪些英雄?

【正義聯盟I】劇本定案!全新反派即將登場DC電影宇宙?

〈專欄〉「嗨!好久不見!」 老英雄一樣有魅力---蝙蝠俠 & 超人

霸氣不輸蝙蝠俠跟超人!蓋兒賈多特完美演出絕美女英雄!

她確定加入!【水行俠】今年四月開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