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的同學會,霍格華茲的同學們現在都在忙什麼?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魯伯特葛林特

演藝成就:儘管2013年首度登上倫敦百老匯、演出的還是一票難求的知名舞台劇《It's Only a Play》,稍微豐富了葛林特的演藝履歷,但可憐的榮恩衛斯里的演藝前途就沒其他【哈利波特】成員來得平順。雖然他演出的電視影集「Super Clyde」試播集真的很精彩,但很可惜的,最後也沒成功獲得電視台的青睞就此夭折;不過,他在獨立製片電影【這該死的愛】和【龐克地下城】等的演出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商業價值:據《娛樂週刊》雜誌報導,《It's Only a Play》是「百老匯5部票房盈利大大超出預期的舞臺劇之一」,不過葛林特顯然不是裡面唯一或是最大的卡司。

其他成就:他曾為動畫片唱過插曲,同時也為這部動畫配音。他還主演過英國新生代創作歌手紅髮艾德的MV「Lego House」,並且擁有一台冰淇淋餐車。

小結:葛林特在【哈利波特】之後的演藝生涯表現可說是非常的“衛斯里”:差強人意,但總帶點懷才不遇之慨。

知道6個以上絕對是鐵粉!關於【哈利波特】你不知道的是...

全新麻瓜登場!柯林法洛將加入哈利波特外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暫譯)

超妙改編!如果哈利波特配上See you again?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有望演出哈利波特外傳

當英雄前先兼差?「閃電俠」伊薩米勒將加入【哈利波特】外傳?

嫵媚動人不輸本尊!艾迪瑞德曼演出史上第一位變性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